這聖誕節是我跟謝先生五週年

想盡辦法 跟同事姐姐ㄠ假 好不容易換來的一天假

因為謝先生休星期三與四

重點是他都星期三晚上開會 加上我們星期三是業績結束日

所以 我好不容易換好的星期四一天假

結果剛和謝先生講電話

其實 我也覺得他一直搞不清楚 我到底休了哪一天

我真的也很無力耶

重點是 他說 他星期三的會要改成星期四晚上開

...............................

無力再次出現

總之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反正 我想 他本來也沒計劃要怎麼過五週年吧

就算了

本來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過 想去泡湯

現在 他說 那就明天晚上去泡湯吧

再說了

我現在情緒低落 什麼都不想說

...........................................


謝先生 我跟你命盤不合嗎

怎麼要出去玩就一定去不成?????

再次情緒低落

聽說今年應該不會有年終可領

那我做的這麼累 這麼辛苦幹嘛

白痴

我要看網拍來發洩一下我低落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ram 的頭像
    ctram

    tram的地盤

    ct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