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

我跟謝先生唸完五專了

今年很虛

昨天很晚下班 結果 也不知道要幹嘛

他帶我出去繞很久 後來去買了日光的湯屋券

預約時間是晚上11點半

兩各發神經 這麼晚去泡湯

事實證明 神經病很多

因為泡完湯已經一點多了

門口還是有幾對情侶要泡湯

要回家前兩各去吃了消夜就回家睡覺了

今天更虛

睡到快中午 然後 吃了麥當勞

再回家讓謝先生睡一下 他就去公司報到了

我打電話約我的美容師 不接電話

剛好朋友傳簡訊 以為他休假咧

結果 打電話想約她

也沒接電話

今天我休假 就是不讓我出門就是了

不能做臉 不能逛街 不能跟謝先生一起出去玩

我認了

在家看電視 上網 然後看網拍 看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 我一天的假就沒了

現在都快10點嚕

今年真的很虛......

上周末跟簡媽媽去逛街 買謝先生的禮物

花了一點錢

CK的錶

帥氣又好看 有質感

老娘花的爽

重點是 他算是喜歡 雖然功能性比不上他的電子錶

不過 我買的 你就是要戴著

聽到沒

好囉 我今年的禮物還沒著落

謝先生懶的想我需要什麼

一點都不浪漫

我已經能想像 未來的日子了

務實務實務實 節省節省節省

管你的 哈哈哈

這太不像我了

總之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就是今年的五週年 很虛..............

虛到爆..................................

連大餐都沒得吃的週年

嗚~~~~~~~~~~

你要還我~~~~~~~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ram 的頭像
    ctram

    tram的地盤

    ct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