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六天上班 媽的

累到快掛了

星期六為什麼案件還這麼多 電話這麼多

太想哭了 好累

突然想到 答應姊姊要陪她去看少年PI

趕緊APP給姊姊 問她晚上要幹嘛 不然去看電影

所以姊姊趁下班趕緊去買票

我們兩個終於 歷經了三次買票 終於 可以看少年PI了

之前可能我太排斥這部片了 要不是答應要陪姊姊看

我可能一點都不會想看這部片

不過 不得不說 比想像中好看許多

鐵石心腸的我 沒有哭

我家可愛的姐姐 哭了幾次

連大貓離開男主角時 他也哭了 >0<

姊姊果然是性情中人

看完電影 回到家後 跟謝先生討論 他想要我帶電磁爐去北京

看來好像有困難耶

暈倒了我

可是如果可以帶 當然是會帶去 不然我家謝先生都不吃飯

我好心疼

明天再問婆婆看看 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

很久沒看電影了

謝先生一飛去北京 我就多久沒進電影院了

少了老公 就感覺少了什麼

謝先生 你以後要好好疼我 照顧我喔

少了你 我突然發現變得好依賴你

時間好像過很快 怎麼已經三個多月了

時間也好像過很慢 怎麼還要等三個月

恩 只能繼續數日子

等著要去北京跨年囉

撐住阿 小媳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ram 的頭像
    ctram

    tram的地盤

    ct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