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力耶

很怪 也不想聊天講話

只想回家休息睡覺

可能是大姨媽讓我心情低落

今天謝先生說要出去吃飯 吃到現在都幾點了 10點多了

居然還沒回飯店

是又偷跑去哪了

我要把你帳戶的錢領光 哼哼

今天去幫他轉帳給研究所同學

然後又領了自己的錢去繳卡費

終於繳完了



接下來要省點花了 不能亂刷卡了

哈哈 不然三月份老公就要回來了 XD

今天本來想整理照片

可是現在又懶了

都幾點了

哈哈 每天都在找藉口 XD

老公不在身邊 真的好無聊

還是我真的太黏你了

每天都還是這樣過 可是就是少了什麼

那萬一以後真的你不在了 我怎麼辦

所以 謝先生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每天聽你的冷笑話與機車鬼 比起你不在身邊的 我現在可以更加喜歡它們了

哀 怎麼數阿數

日子還是過這麼慢呢

好可憐

還要上四天班 好討厭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ram 的頭像
    ctram

    tram的地盤

    ct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