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該有多好~~~~

雖然心裡很不安 可是 又一天過一天

什麼時候想睡 什麼時候想醒 什麼時候想吃 什麼時候想幹嘛就幹嘛

不出門 窩在家裡一天當小廢人 超爽

不過 這種生活也過不久了

我要好好珍惜了 嗚嗚嗚

前天星期三回台中 晚上就接到消息 星期四晚上要唱歌

嘖嘖..........

有沒有這麼愛玩了

總之 星期四因為知道有很多人要一起去

所以 也把我家謝先生拉去了 他也很久沒唱歌了

說實話 沒有我們上次去唱歌好玩

不過 也因為人很多 去唱的約12人

所以 大家又唱歌又喝酒的 也算很high

加上 大家都誇獎謝先生唱歌好聽

也讓他唱個夠本 哈哈

沁蓉姐還喝醉了 整各很瞎

我想 他今天醒來後 一定很後悔 為什麼要喝成這樣

其實 他也沒喝很多 可能是空腹吧 又加上又喝又唱又跳

才會掛成這麼慘

昨天也折騰到12點多才到家

因為謝先生要上班 所以我就自己回家了

昨天也喝了不少 啤酒加紅酒 好久沒喝酒了

偶爾放鬆一下也還不賴

也是因為謝先生在 所以 我喝的也比較放心 哈哈

回家後洗澡發現 起了酒疹 一定是因為混了酒喝

不過 還好 早上就退了 不然一定很癢

昨天謝先生強迫帶我去帶牙醫

吼 我一直到看診完 人才放鬆下來

謝先生很賤 明知道我非常緊張 還一直弄我

還幸運我碰到還不錯的牙醫師 楊惠雯醫師

謝先生很堅持要我去大醫院看 所以 就跑去中山牙醫看

聽說中山牙醫很不錯 加上謝媽媽現在也在那邊看要植牙

所以 他才一直唸要我去那邊看

總之 看完後 我整個人開心了 哈哈哈

回家路上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謝先生一直笑我 像個小朋友似的 :p

昨天本來也想去看電影 可惜 我們晚了20分鐘

加上晚上要唱歌 所以就算了 回家休息了一下

下禮拜要出國了

好好放鬆心情出去玩個夠吧 哈哈哈

在來就要找工作 順便準備結婚的事情了

結婚真的很麻煩

可是 謝先生又還沒求婚 急什麼咧

大不了先不結囉 :p

這幾天聽到個消息 其實讓我超震驚的

學姊跟他男朋友交往七八年了

但 她男友劈腿 所以 分了

好傷............................

聽了也很難過

為什麼再一起這麼久了 感覺淡了 就可以背叛愛情

好友跟我說這消息時 開玩笑說 要我趕快先把謝先生定下來在說

其實 還蠻害怕的

就算定下來了 萬一.....以後.......

呼~~~

別想了 以後的事情在說吧

現在多想什麼都沒用

把握現在 好好的玩吧 ^^



其實 謝先生在說 要結婚的事情

說實話 我也很怕

因為 想做的事情太多 想對家人好一些也都還沒做到

我想到處走走 我想賺多點錢好好帶爸媽出國玩 想對自己好一點

想很多事情 我也很享受現在兩人世界

說還在熱戀 真的有點厚臉皮

不過 我自己也有發現 怎麼都六年多了 還這麼黏的要死

還是我自己比較黏他

一天沒講到電話都不開心 睡覺前一定要講話的習慣也改不掉

可是 我也很怕 結婚後 就不是兩人的事情 是兩家人

加上我要陪他去大陸 自己沒賺錢 我也很沒安全感

總之 就是很沒安全感 我也說不上來

也罷 走一步算一步囉 多想無益

我還是想 在來要好好珍惜一下 我這種很墮落的生活才是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ram 的頭像
    ctram

    tram的地盤

    ct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